不支持Flash

Mina品牌内衣即将出示 魔鬼身材引领东南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Mina品牌内衣即将出示魔鬼身材引领东南亚(图)

Mina

  新浪娱乐讯 据悉曾被评为《世界杯小姐》的Mina正准备进军世界服装市场。Mina经纪公司于22日表示:“07上半年将会打造Mina品牌内衣。为进军世界服装市场计划将从韩国、泰国、菲律宾等知名度较高的亚洲市场开始。”

  酷爱运动的Mina所散发的健康之美在亚洲各国备受喜爱,成为众多女性心中完美身材的典范。因此可想而知当Mina品牌内衣一出示,将会轰动整个东南亚。

  Mina为创立自己的品牌内衣也将亲自参与设计当中。日前为制作第4张专辑远赴美国进行拍摄,空闲之余还不忘参观很多美国知名内衣店认真进行调查,显示了对未来品牌内衣事业的高度关注。

  另一方面,Mina也正忙于将在4月中旬发布的最新数字单曲辑工作。新单曲辑包括了韩英日中泰五种语言歌曲,也将以此单曲辑为契机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