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奎丽自曝已与TONY-AN分手 去年开始交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29 新浪娱乐
南奎丽自曝已与TONY-AN分手去年开始交往(图)

南奎丽自曝已与TONY-AN分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得知,组合SIYA成员南奎丽和TONY-AN在去年交往过一段时间,但目前两人已分手。

  南奎丽的经纪公司负责人22日对媒体透露:“南奎丽说去年与TONY-AN交往过,但目前已经分手。”该负责人还说:“两人是在去年一起出演X-MAN时对彼此都有好感,并开始交往的。”

  但是TONY-AN方面目前还联系不上。去年,TONY-AN曾对媒体坦言:“因为工作太辛苦,我非常需要一个能够在旁边照顾我的伴侣。”当时他还说过:“比起漂亮女生,我更喜欢跟我有心有灵犀的女孩。我的理想伴侣就是非常理解我的事业,在我疲倦的时候在旁边鼓励我,虽然在别人看来很高傲,但对我特别好的那种女孩。”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