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儿做韩星“吸金”女王 06年净赚3.5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40 新浪娱乐
宝儿做韩星“吸金”女王06年净赚3.5亿(附图)

宝儿当上韩星“吸金”女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就业网站前日公布2006年韩星收入排行榜,女歌手宝儿以3.5亿(人民币,以下皆同)的高收入拔得头筹。

  据悉,该网站以演出费、出场费及通告费来计算韩国所有艺人的年收入,居冠的宝儿出道没几年却已在亚洲各地迅速蹿红,推出的专辑张张热卖,尤其她的主要演艺市场是在日本,收入更是丰厚,最近她又将进军美国市场,将来的收入更是不容小觑。裴勇俊屈居第二,由于近年来慎选剧本,加上为了餐饮事业投入不少心力,所以他收入略输宝儿一筹,不过若加上他的副业收入,韩国恐怕没有艺人可与这位亚洲天王比拟。张东健,则以5000万的收入勇夺第三名。 在该收入排行榜中,最令人注意的是韩国小天王Rain的崛起速度,他在2006年光是广告收益就高达1500万,若再加上其它戏剧、个人专辑和演唱会等的收入,Rain攻进前三名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