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末凉子香港宣传新片 抱怨没时间饮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6:44 东方早报
广末凉子香港宣传新片抱怨没时间饮茶(附图)

广末凉子(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日本影片《超时空泡泡女》前晚在香港举行了首映式。片中男女主演阿部宽和广末凉子特地从日本飞抵香港,参加影片的首映宣传。然而,因为宣传公告排得太密集,让广末凉子在取消了记者招待会的情况下,还是忍不住在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抱怨:“太赶了,我都没时间喝茶。”

  《超时空泡泡女》是一部立足日本上世纪90年代真实社会现状的影片,讲述一个女孩坐着穿梭时空的洗衣机,去拯救日本当时泡沫经济的奇趣故事。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广末凉子和阿部宽都更乐衷于谈及片中童趣的部分。阿部宽说自己很想要一个多啦A梦的那种随意门,因为这样,自己每天拍戏都不会担心迟到了。而广末凉子则表示,如果时光真能倒流,她会回到过去要求妈妈给她生个弟弟做伴。

  说起取消的记者会,广末凉子比记者们更委屈:“昨天晚上近12点才到香港,实在是休息不够。”广末凉子说,多年前自己曾和家人一起到香港旅游,对这里的

美食印象深刻,原本想来重温,不想忙得完全没有时间,“我到现在为止,就是在飞机上吃了一顿晚餐,然后在酒店用了一顿午饭。连去饮茶的时间都没有。”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