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泰宇军队训练照曝光 神清气爽显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16 新浪娱乐
韩星金泰宇军队训练照曝光神清气爽显帅气(图)

金泰宇

韩星金泰宇军队训练照曝光神清气爽显帅气(图)

金泰宇与队友们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27日,刚刚入伍一周的GOD成员金泰宇,在其个人网站上出现了他在训练所内拍摄的照片,吸引了许多歌迷的关注。

  照片中金泰宇和一起受训的士兵们,自然的摆Pose的样子充满了活力。看到他健康的样子歌迷们也放了不少心,他们纷纷留言声援道:“看上去已经把所有的部队战友都征服为了自己的歌迷”,“一如既往的过的很好的样子”。

  据说这些照片取自国防部网站,是金泰宇的歌迷们在国防部网站“网络会面室”里刊登的士兵照片中找到的。

  金泰宇是在本月的20日在江源道春川入伍的,据说他会在那里接受为期5周的军训。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