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27岁生日低调过 愚人节与影迷共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22 新浪娱乐
金泰熙27岁生日低调过愚人节与影迷共庆生(图)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今天迎来第27个生日的韩国美女金泰熙,打算与家人安静的度过生日。虽然生日这一天不能与影迷共度,但她为了满足影迷,还是决定在4月1日与影迷会的200多名影迷举行一场生日派对。

  金泰熙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因为这段时间金泰熙都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活动,所以我们决定简单的举行一场不对外公开的生日派对。”

  据悉,虽然电影《中天》在韩国的票房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金泰熙却经过这次影片的拍摄深深地喜欢上了电影,所以目前她的下部作品主要是在电影剧本中进行选择。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