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在东发动爱情攻势 用儿女照向朴志胤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53 新浪娱乐
韩星金在东发动爱情攻势用儿女照向朴志胤求爱

金在东儿女的合成照

韩星金在东发动爱情攻势用儿女照向朴志胤求爱

金在东儿女的合成照

  新浪娱乐讯 虽然朴志胤前段时间已经承认有正在交往的男友,但金在东的爱情攻势却始终没有减少。最近新人歌手崔正敏拿出的一张照片似乎让金在东再次看到了一丝希望。

  在即将在31日播出的“明星Golden Bell”节目的录制现场,崔正敏拿出了将朴志胤和金在东的脸合成而成的第二代孩子的照片,引起了现场的轰动。因为崔正敏拿出的照片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漂亮,让在场的人都忍不住惊叹出声。

  现场金在东就抓紧机会向朴志胤询问道:“你不想要这样的儿子,女儿么?”朴志胤当场感慨:“儿子,女儿我倒是非常想要,可是那个爸爸我不是很满意怎么办。”朴志胤的回答让金在东顿时就泄了气。

  不知道屡遭挫折的金在东的求爱作战计划还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下回谁还能带给他希望呢?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