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正恩李瑞镇被曝密游日本 助手证实其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39 新浪娱乐
金正恩李瑞镇被曝密游日本助手证实其恋爱(图)

金正恩与李瑞镇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李瑞镇与金正恩3月17日至19日期间结伴游日本被曝光。

  据悉,两人都是乘金正恩的车去机场的,但金正恩方面却极力否认两人结伴去日本旅行的事情。当时送两人去机场的是金正恩的前任助手秋艳珍,她表示:“因为李瑞镇的助手有事情,所以才拜托我送他去机场。他们不是什么蜜月旅行,李瑞镇是为了公事去日本的,而金正恩是因为私事去日本的。”

  虽然秋艳珍一再澄清两人并非伴游日本,但单凭李瑞镇与金正恩来回机场都借助于秋艳珍的行为就够令人生疑了。

  虽然否认两人结伴去日本的事情,但秋艳珍却肯定了两人的交往传闻。“金正恩和李瑞镇交往确实是事实,两人正在热恋的事情不是众所周知的么?但一些人想的确实太远了,希望大家不要打扰他们,静静的关注就好了。”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