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浩英初尝首饰设计反响好 限量出售1000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28 新浪娱乐
孙浩英初尝首饰设计反响好限量出售1000件(图)

孙浩英

  新浪娱乐讯 目前人气极高的前GOD成员孙浩英,为歌迷们亲自设计的饰品在韩国引起了爆炸性反应。

  孙浩英是在24日举行的歌迷会“HOI+”的创建仪式上,公开了这一套设计饰品。这套饰品分别由18K白金镀金而成的项链与耳环及手机饰品构成。虽然孙浩英是初试设计,但据负责销售该饰品的asha网站负责人表示,从26日孙浩英生日当天开始出售这套饰品以来,网站每天都会接到500件以上的订购电话。

  据说孙浩英是从自己的标志性微笑与英文名的第一个字母处得到灵感,设计出这套饰品的。而这次他打算设计的饰品只限定出售1000件,因此孙浩英的歌迷们会如何疯狂抢购也就可想而知了。

  另一方面,孙浩英还打算从今年开始涉足表演,并积极筹备着向海外发展。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