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卞贞秀自曝昔日一夜情 促成幸福婚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35 新浪娱乐
韩星卞贞秀自曝昔日一夜情促成幸福婚姻(附图)

卞贞秀

  新浪娱乐讯 模特出身的韩国艺人卞贞秀,日前出演将于4月2日播出的SBS夜心万万节目录制,自曝让自己丑小鸭变天鹅的魔术师是老公,让全场羡慕不已。

  以《让我变成熟的一生一事》为主题的讨论中,公开了既是最大的功臣,也是亲密爱人的老公与自己的第一次约会场景。在一次新生欢迎晚会中,卞贞秀被朋友们灌醉而变得不省人事。次日早晨醒来发现睡在一位陌生男人怀抱里,那个男人就是现在的老公。

  卞贞秀的神秘往事将于4月2日晚11点5分在SBS夜心万万中揭晓。同时也将公开明星妈妈的感人生活。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