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孙艺珍摆脱清纯形象 新片演绎致命性感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00  中国新闻网
韩星孙艺珍摆脱清纯形象新片演绎致命性感女郎
孙艺珍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从清纯可爱的女孩到没分寸的女人等演绎多种角色的韩国女星孙艺珍在新片《无防备城市》中要施展性感女郎的魅力,扮演扒手头目。

  《无防备城市》将在韩国电影中首次描写直辖调查队和国际企业型扒手组织之间的斗争。孙艺珍要扮演的角色“白玫瑰”是以致命性性感为武器,与日本瘪三联手,能和其他组织浴血奋战的具有宽广胸襟和狡猾心理的女人。但因为与直辖调查队刑警(金明敏饰)陷入无法实现的爱情而伤心难过,总而言之是一位矛盾的人物。

  近来,孙艺珍因准备了几个月的电影《乐浪俱乐部》化为泡影而经历痛苦,她决心,要通过《无防备城市》证明实力。孙艺珍为了完美演绎扒手角色,正在付出很多努力。

  要生动展示扒手的面貌,学习高难度扒手动作是最基本要求,并且为了完美演绎武打动作,甚至接受特别训练等,孙艺珍正竭尽全力成为“白玫瑰”。制作公司期待说,继金明敏后,又召入大牌明星孙艺珍,将可以拍摄出更具逼真感的武打戏和悲伤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