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SJ将8月正式出道 19日进行登台前试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21  新浪娱乐
女子SJ将8月正式出道19日进行登台前试镜(图)

女子SJ将8月正式出道

  新浪娱乐讯 女子SJ组合少女时代将于19日登上在首尔江西区88体育馆举行的Mnet 《M COUNT DOWN》舞台为现场观众演唱出道曲目《再次遇到的世界》,但不会播出当天所录制的部分。

  少女时代将在《M COUNT DOWN》节目开始前上台演唱歌曲并进行试镜,为正式亮相做最后准备。少女时代经纪公司表示:“通过此次非正式舞台将检验一直刻苦努力的成绩,少女时代将于8月正式登上出道舞台。”

  由一年级至三年级十几岁高中生组成的少女时代是韩国SM公司精心打造的新人组合。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