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onder Girls笑熙海报公开 会给歌迷更多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17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笑熙海报公开会给歌迷更多惊喜

首尔高速公路客运站挂满笑熙的海报

  新浪娱乐讯 Wonder Girls成员笑熙最近拍摄的海报吸引人们的注意。

  最近在首尔高速公路客运站挂满笑熙的海报,引起行人们的关注。海报中有笑熙一半脸的特写和校服全身照海报两种。一张是戴眼镜扎两辫子头的高中生,则另一张是晚熟的性感美兼备的复古风格的发型引起人们好奇心。

  Wonder Girls经纪公司对该海报表示:“将会有大惊喜献给大家。”对详情进行绝对保密。

  此外Wonder Girls成员玄雅退队,引进了新成员,不久将会开始活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