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艺珍卷入学历造假丑闻 经纪公司喊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07  新浪娱乐
孙艺珍卷入学历造假丑闻经纪公司喊冤(附图)

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韩星孙艺珍日前出面澄清了关于外界盛传的学历造假丑闻。

  孙艺珍2000年就读首尔艺术大学,上了一年学后便提交了休学申请,从事演艺活动,不过后来因为工作等原因最终没能继续完成学业,后被学校除名。目前有网民爆料称,韩国几大门户网站提供的孙艺珍个人资料上,都写着孙艺珍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因此孙艺珍也卷入了最近韩国演艺界愈演愈烈的艺人学历造假丑闻漩涡中。

  对此孙艺珍所属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真是太突然了。孙艺珍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也从来没有利用过这一点来为自己谋取利益,就连孙艺珍就读于首尔艺术大学这件事情也只是她在学校就读期间,在出演电视节目时偶尔提起过而已,而且门户网站上的个人资料也不是由我们提供的。”

  之后这名负责人还表示:“按大学规定,休学一段时间内如果不返校,就会被除名,我们并没有刻意隐瞒孙艺珍被除名的事情,也从来没有对外界声称孙艺珍从首尔艺术大学毕业,如果这样也要被说成是学历造假,那在韩国的艺人当中还有几个人能避免不被卷入这次事件?”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