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雅罗网上公开短发照片 吸引众多网友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40  新浪娱乐
高雅罗网上公开短发照片吸引众多网友眼球(图)

高雅罗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偶像高雅罗在网上公开一张短发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照片中的高雅罗短发上戴着一顶圆形帽。

  刚结束播出的MBC电视剧《咖啡王子》中的尹恩惠、被称为“邻家小妹”的文根英等人气偶像们纷纷开始以短发造型示人而被粉丝们所关注,因此被誉为新时代人气偶像的高雅罗,在网上公开短发造型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瞩目。

  对此,高雅罗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是雅罗为了配合整体的造型而戴的假发,她还保留着自己的长发。”目前高雅罗正在忙于拍摄各种广告,相信不久的将来她将成为新一代的广告女王。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