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在旭卷入贪污案被调查 接受访问否认涉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安在旭卷入贪污案被调查接受访问否认涉案(图)

  资料图:韩国巨星安在旭。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8日电

韩剧《星梦奇缘》男星安在旭最近卷入前经理人公司职员的贪污案,正接受警方调查。据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表示,曾任职安在旭所属经理人公司的A先生,去年向安在旭借了7亿韩元,后来A先生造假帐,借钱给C公司,此后A先生交还安在旭的4亿韩元支票,正是来自C公司。

  据香港媒体报道,警方认为安在旭可能知道这笔款项的来历,现正调查他是否涉嫌贪污案。不过,安在旭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否认涉案,更愤怒地表示:“我只是取回借款,并不知那是贪污款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