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警署与前男友当面对质 希望其遭严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21  新浪娱乐
IVY警署与前男友当面对质希望其遭严惩(附图)

IVY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歌手IVY14日晚到警署,与前男友刘某一起接受了警方调查。

  IVY前男友因威胁恐吓等罪名被警方拘留。本月5日,IVY曾在经纪公司的办公室接受了警方调查,而昨晚到警署是为了与前男友刘某当面对质。

  IVY在本月初被爆料遭男友威胁之后就中止了一切活动闭门不出。据警方透露,在昨晚的调查中,IVY的前男友刘某承认包括恐吓勒索在内的大部分罪名,而IVY在昨天也向警方公开了与李某交往的经过与被刘某威胁的具体内容,并表示因为本次事件遭受了巨大的精神打击,希望刘某受到严惩。高洪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