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珉宇下月赴港秀舞功 脱衣露肌肉大斗草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神话的成员李珉宇(听歌,blog)Min Woo,将于下月首度在港演出,以招牌的狂野舞姿与Fans见面,这次亦是首次有神话成员赴港献技,势必掀起热潮。

  向来以舞艺出色见称的Min Woo,下月将赴港参与《芝华士亚洲星之演舞》,与草蜢(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大斗舞功,亦是首位在港演出的神话成员。问到准备如何迎战?Min Woo说:“我会重演迷你个唱的演出,希望带给Fans一个兴奋的舞台!”谈到心目中的舞王,他随即表示是迈克尔-杰克逊:“跳舞拉裤等动作都是由他始创,不过我也很欣赏Justin Timberlake及Usher等美国歌手。”Min Woo坦言一直想来香港,还甜言蜜语大赞香港夜景迷人,而他也学懂一些简单广东话,在下月演出时相信可大派用场。

  Min Woo不时在台上扯衣服大秀六块腹肌,令Fans看得热血沸腾。除了赴港演出外,神话下月也到上海举行十周年纪念

演唱会,虽然工作繁忙,但为保持身材,他亦下过一番苦功,还公开秘诀:“要有充足睡眠、注重健康,我会参考营养书进食,前一阵我还坚持打拳。”

  电话维系神话兄弟情

  神话组成十年来,Min Woo不讳言成员之间难免偶有争吵,但大家亦会互相帮助及鼓励,即使近期六子经常作个人发展,仍会打电话维系兄弟情。Min Woo目前一人身兼歌手、唱片公司老板及帽子设计师三职,发展不俗,但他并未忘本,直言如没有神话,亦不会有现在的成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