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年度十大韩国娱闻-金亨恩车祸Rain取消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2:06  新浪娱乐

  谣言!

  盛传女主播卢贤贞与豪门决裂

盘点年度十大韩国娱闻-金亨恩车祸Rain取消个唱

卢贤贞

  形象端庄的女主播向来是豪门媳妇的热门人选。有韩国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卢贤贞自2006年8月与现代集团第三代郑大善结婚后就话题不断,当时便有网友质疑她是通过主播职位获得进入豪门的通行证,更指她是拜金女,使得在美国的新婚夫妇不得不公开结婚近况,表示婚后过着简朴生活。从今年1月起,便陆续有两人离婚的传言出现,并称2006年末从美国独自回到韩国的卢贤贞在拜访婆家与娘家后“得到30亿韩元的离婚补偿”。至今年11月,卢贤贞与丈夫将最早报道他们离婚的媒体《Asiatoday》以损坏名誉嫌疑告到检察机关,并要求赔偿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0万)损失费。

  车祸!

  笑星金亨恩车祸身亡

盘点年度十大韩国娱闻-金亨恩车祸Rain取消个唱

金亨恩

  实际上,2007年的韩国娱乐圈第一枚重磅炸弹是由女笑星金亨恩开始的。身为搞笑团体“美女三剑客”成员的金亨恩在2006年12月16日因重大交通事故入院治疗,但到了2007年1月10日凌晨1点,因颈部出血导致心脏麻痹而不幸身亡。这似乎注定掀开这一年娱乐圈风波不断的序幕。

  官司!

  Rain(听歌,Rain吧)取消洛杉矶演唱会

盘点年度十大韩国娱闻-金亨恩车祸Rain取消个唱

Rain

  令人印象深刻的并不是Rain在今年自立门户,而是因为合约结束前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几度出现问题,甚至在洛杉矶开唱前90分钟临时取消,导致歌迷骚动痛骂。此后,Rain也在公开视频中痛哭道歉,表示他已经尽力,但却无能为力,什么事情都做不到。北美演唱会还引起诈骗纠纷,Rain也几度成为被告,韩国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专题来调查该事件。不过时至今日,自己当上老板的Rain应该会更有话事权,相信这样的负面新闻也不会再发生。

  仅有的两件好事,请看下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