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年度十大韩国娱闻-全度妍夺影后河莉秀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2:06  新浪娱乐

  全度妍(全度妍吧)夺戛纳影后

盘点年度十大韩国娱闻-全度妍夺影后河莉秀完婚

全度妍

  到这里,韩国演艺圈方有一点喜气。全度妍是韩国数一数二的演技派女星,在此之前,她凭《快乐到死》、《丑闻》(丑闻吧)《你是我的命运》(你是我的命运吧)等片在韩国斩获数个影后头衔,此番以《密阳》(密阳吧)在戛纳折桂,是韩国影史上第一次,连韩国总统卢武铉也发声明恭贺。此后,全度妍凭此片横扫韩国年底影坛,拿到了青龙奖(青龙奖吧)、影评奖、亚太电影大奖及大韩民国映画大赏等4个影后奖座,可谓是今年最出风头的韩国影人。

  变性艺人河莉秀(blog,河莉秀吧)(blog,河莉秀吧)完婚

盘点年度十大韩国娱闻-全度妍夺影后河莉秀完婚

河莉秀结婚

  2007年结婚的韩国艺人一箩筐,但都没河莉秀引人关注。作为韩国第一变性美女,其婚姻道路当然注定不平坦。婚礼前夕,河莉秀上节目细述与Micky交往后的种种压力,特别是同为艺人的Micky为了河莉秀放弃了演艺事业,令她大为感动。最终二人排除万难走到一起,而曾在1995年主刀河莉秀变性手术的东亚大学金石权教授则担任主婚人。河莉秀表示,自己已经办好了领养小孩的手续。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