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韩国男星入伍高峰 “男星荒”再袭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36  东方早报

  2008年,韩国男星又迎来入伍高峰,昨日上午,电影演员千正明(千正明吧)NRG组合成员鲁裕敏进入京畿道议政府市306补充兵营。从这两人开始,众多韩国演艺圈男星都将暂别粉丝,入伍服兵役,首当其冲的是1979年出生的男星,他们已经到了服兵役的适龄年限,几乎都赶在了一起入伍,如赵仁成(赵仁成吧)金来沅(金来沅吧)李东健孔侑(孔侑吧)以及“神话”成员等。

  虽说服兵役只不过是暂别风光无限的演艺圈,但男星入伍后很有可能默默地淡出大众视线,因此有不少男星曾因眷恋演艺事业而卷入逃兵役丑闻。2004年和2005年,宋承宪(宋承宪吧)张赫(张赫吧)苏志燮(苏志燮吧)延正勋(延正勋吧)等艺人相继服役,使当年的韩国演艺圈出现男艺人空白,为此也有很多男歌手涉足演艺圈,同时出现了玄彬(玄彬吧)等新人一夜成名的情况。2008年,“男星荒”将再度来到韩国。

  昨日上午,电影演员千正明和NRG组合成员鲁裕敏进入京畿道议政府市306补充兵营。千正明在韩国被誉为“张东健(张东健吧)接班人”,去年他与女星高贞恩合作的电视剧《狐狸,你在干啥?》在韩国掀起了收视热。事业刚进入高峰期却要应征入伍,着实让人觉得可惜,千正明却自信地表示:“就好像拍电影一样,我想服兵役也会像拍新片一样,成为我人生中特别的经历。”为了拍摄电影《汉斯与格雷特》,千正明将入伍时间推迟到了现在,而鲁裕敏是在去年12月24日接到入伍通知书,匆忙决定入伍。

  此外,热门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咖啡王子1号店吧)的男主角孔侑将于14日入伍服役;去年推迟入伍的歌手成时京从研究生院毕业后,也将于今年2月入伍;“神话”组合成员Eric(Eric吧)(文晸赫)和金东万将在3月“神话”组合成立10周年纪念演唱会举行之后入伍;赵寅成则预定在电影《双花店》杀青后于今年年底入伍;金来沅表示将在结束电视剧《食客》(食客吧)的拍摄之后入伍。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