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成罗素-克洛师弟 签约美国最大经纪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Rain成罗素-克洛师弟签约美国最大经纪公司
Rain全面进军好莱坞

  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韩国流行巨星Rain(听歌)与全美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简称WMA)签订经纪合约,正式打响全面进军好莱坞的第一炮。Rain所属经纪公司J.TUNE娱乐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关系到Rain将来包括电影表演、音乐转型以及电视和各种商业合作等各方面的前景。”另外,WMA也将全方位结合Rain的优势和特点,聚合资源来为Rain的多栖发展打造更加宽阔的演艺道路。

  有着百年历史的WMA是全球最大规模、拥有最多影视作品著作权的娱乐公司,曾推出过猫王、玛丽莲·梦露等全球顶级明星。WMA曾在《蜘蛛侠3》《X战警》《杀死比尔》等大片中发掘并联系制作人、导演、编剧及演员,并参与《24》《迷失》《美国偶像》等著名电视节目的制作,发挥着全球娱乐公司行业领头作用。

  此消息一经披露,便引得全球各大媒体纷纷关注,因为签下WMA后,Rain就不仅是一位简单的韩国本土天王巨星,而是与红透全球的好莱坞大牌明星罗素·克洛斯佳丽·约翰逊詹妮弗·洛佩兹(听歌)等人同属一家公司,跻身全球一流巨星行列。

  WMA负责人戴维·威尔特沙夫特表示:“Rain是一位演艺事业触及到几乎全部娱乐行业的超级艺人,能够与他一起工作,我们真的感到非常兴奋。未来他将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美国,这里对他来说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威尔特沙夫特还表示,今后Rain的演艺事业发展工作将由WMA公司比佛利山总部和驻上海办事处的经纪团队共同负责,全面接管电影、电视、国际化流行音乐以及各种商业合作与项目开发等方面的洽谈与经纪工作。 (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