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成员现身上海 隔窗六分钟闪电会歌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19  新浪娱乐
神话成员现身上海隔窗六分钟闪电会歌迷(附图)

神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神话(听歌)成员Junjin跟HyeSung,为出席服装品牌的开幕活动前天现身上海。大批歌迷清早已到场,使附近街道挤满人群,加上下雨,令主办单位派出更多保安,仍未能控制混乱场面,活动还险遭腰斩。

  扰攘约数小时后,两位成员基于安全理由选择在店铺二楼隔着玻璃见歌迷,但仍作跳楼状哄歌迷开心。

  在场歌迷喜见偶像疯狂尖叫,部分还激动泪流,奈何二人在作自我介绍及问候歌迷后,仅逗留短短六分钟。而在场人潮则需要半小时才能散去,附近一间服装店亦因fans被弄至凌乱不堪。(鱼鱼/文)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