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最新电视广告曝光 小脸美女带动产品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33  新浪娱乐
金泰熙最新电视广告曝光小脸美女带动产品销量
金泰熙代言的饮品广告

    组图:金泰熙化身帅气女水兵 水手服LOOK靓眼

  新浪娱乐讯 以脸小著称的韩国女演员金泰熙(金泰熙最新电视广告曝光小脸美女带动产品销量),脸的具体大小一直都是迷,不过最近金泰熙拍摄的一个电视广告揭开了这一谜底。

  在这支健康饮料广告中,金泰熙和其他模特参加了比脸蛋大小的比赛,并最终战胜对手赢得了比赛。而这一广告的主题正是“金泰熙,以12厘米的笑脸摆出胜利的V字。”之前该公司已经推出第一轮的广告“竞争篇”。在“竞争篇”中首轮挑战15厘米时两位模特都通过了考验,但在最近公开的广告中只有金泰熙一个人通过了第二轮挑战12厘米的比赛。

  从金泰熙担任代言以来,该产品的销量就率创新高,去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亿5000万瓶以上,目前每月的销售仍保持在1500万瓶以上。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金泰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