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明时彬自曝已离婚 结束5个月短暂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8:53  新浪娱乐
韩星明时彬自曝已离婚结束5个月短暂婚姻(图)
明世彬

  新浪娱乐讯 去年8月韩国女星明时彬与姜浩成律师完婚,昨(12)天两人正式对外公开已于今年1月离婚。

  明时彬在婚后曾多次表示自己与丈夫很恩爱,因此其闪电离婚的消息让许多fans大感意外。明时彬与丈夫两人均表示,婚前双方就存在矛盾,因为人生观和性格方面的差异,两人都觉得有必要推迟婚期。不过当时将婚的消息已闹得沸沸扬扬,如果取消婚礼必定会让父母和朋友们失望。本来希望能在结婚后通过共同生活彼此适应,可最后还是未能如愿。

  明时彬在12日下午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性格差异我们已在今年1月达成了离婚协议。我知道这会让许多关心我的人失望,对此我非常抱歉。”随后又表示:“结婚之前原本应该花点时间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可惜我们没能做到,今后我会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

  明时彬1996年凭借出演申升勋(blog)的MV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MBC电视剧《想结婚的女人》等多部影视作品,一直以清纯的形象受到韩国观众的喜爱。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明时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