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安在焕自杀身亡 尸体腐烂妻子不知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3:46  新浪娱乐
韩星安在焕自杀身亡尸体腐烂妻子不知情(附图)
韩国艺人安在焕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演艺界频传噩耗。8日上午,曾担任ENT有线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的安在焕,被人发现在自己的车内自杀身亡。据接到报案的首尔卢元警署相关负责人透露,安在焕的尸体被人发现时还是在他的车内,尸体已经腐烂不堪,从现场痕迹看基本可以排除他杀的可能性,目前警方推断其死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据目击证人透露,发现安在焕尸体的车子一个月内都停在同一个位置,因此警方推断安在焕有可能在一个月前就已自杀身亡。

  安在焕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1996年通过MBC电视台第25期选秀进入MBC电视台,出道之后接连出演了SBS电视台《正值的生活》、KBS2TV《美丽的诱惑》、MBC《秘密男女》等影视作品。2007年他还涉足电影业,担任影片《icing》的制作人,不过这部影片因为资金等问题最终没能开拍。07年11月,安在焕与韩国美女主持人郑善熙结婚,让周围人十分羡慕。不过在今年年初因为郑善熙在电视节目中的不谨慎发言,让夫妇俩饱受韩国国民的批评和指责,而之后接连几次的事业失败也让安在焕备受打击,不仅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多次失误,更是两次无故缺席节目录制。

  目前警方正对安在焕的自杀原因进行调查,安正焕的妻子郑善熙也是今天才得知了丈夫自杀的消息,已经赶到了安置丈夫遗体的医院。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组图:郑善熙夫妇公开婚纱照 甜蜜相拥幸福亲吻

  组图:郑善熙夫妇推广化妆品 崔真实河莉秀道贺

  安在焕夫妇公开婚前亲密照 如胶似漆惹人羡(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