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仁成被曝有望明年参军 空军军乐团服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36  新浪娱乐
赵仁成被曝有望明年参军空军军乐团服役(附图)

赵仁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赵仁成日前被爆料将在明年1月参军服役。据赵仁成一好友透露,赵仁成已经在上个月向韩国空军提出了相关申请,并在11月28日进行了体检和面试,如果顺利通过,将在明年1月19日正式入伍。在位于京畿道的空军教育司令部接受6周的军事训练,随后将作为韩国空军军乐团的一员服役25个月。

  据韩国空军相关负责人透露,赵仁成的面试和体检结果将于12月26日公开,如果赵仁成加入到韩国空军军乐团,那么他将作为演艺士兵参加军乐队的活动,并在空军的各种活动中担任主持人。

  赵仁成主演的影片《双花店》将于12月30日上映,而赵仁成表示入伍前将不安排任何其他活动,全心投入到影片的宣传活动当中。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仁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