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追悼会举行 700名艺人千余粉丝悼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27  新闻晚报
饭岛爱追悼会举行700名艺人千余粉丝悼念(图)
饭岛爱遗像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日本女星饭岛爱去年平安夜被发现死于家中,年仅36岁,警方后来证实她死于肺炎。昨天,饭岛爱追悼会在东京王子饭店举行,共700多名艺人参加了告别仪式。从下午1点开始追悼会对粉丝开放,下午陆续有1500多人前来悼念饭岛爱,并送上鲜花。

  昨天追悼会仪式正式开始后,在追悼会的发起人之一德光合夫的号召下,全场集体默哀一分钟。日本知名电视主持人同时也是发起人之一的中山秀征、大竹忍、岛田绅助等饭岛爱生前好友,先后上台致悼词。大竹忍红着眼圈说:“虽然说是追悼会,但是我不会和你说告别的话,我会一直想着你的。 ”据悉,饭岛爱生前热衷于公益事业,还曾组织了艾滋病预防协会。所以此次出席追悼会的人士所捐出的慰问金也将全部捐赠给该协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