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博客曝女儿小脚丫照 写文章尽显母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3:54  新浪娱乐
金喜善博客曝女儿小脚丫照写文章尽显母爱(图)
金喜善个人主页上发布女儿的小脚丫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女星金喜善于大前天(3月7日)在自己的迷你个人主页上公开了一张女儿妍雅的小脚丫照,并写文章称“妍雅,妈妈爱你”。

  金喜善在今年1月21日生下女儿后还没有公开过有关女儿的照片,日前她在个人主页上发了一张女儿的小脚丫照,吸引了不少人关注。金喜善发布该照片的同时也留言称“妍雅,妈妈爱你”,显示了金喜善对女儿无限的疼爱。

  金喜善结婚2007年10月与韩国乐山财团社长的次子结婚,婚后就中止了一切演艺活动,过着普通家庭主妇的生活,并在09年1月21日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南安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喜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