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被老板威胁“弄死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张紫妍被老板威胁“弄死你”(附图)
张紫妍(资料图)

  自杀身亡的韩国女星张紫妍再爆猛料!据悉,她生前曾向友人哭诉老板金承勋要弄死她,还要收回提供她使用的车子,这段恐惧无助的通话录音日前被韩国MBC电视新闻公开播出,令韩国“潜规则”事件进一步升级。

  女同事作证遭胁迫陪酒

  “张紫妍案”已进入收网阶段,韩国警方找到不少有力证据,有张紫妍的女同事证实曾被金承勋胁迫陪酒、性招待,不过滞留日本的金承勋仍矢口否认,并拒绝返韩接受警方侦讯。韩国媒体认为金发现罪行渐渐曝光,有准备逃避刑责之虞。

  生前遗作上映悲剧收场

  而张紫妍生前的两部遗作即将上映,戏份不多的她在《阁楼里的大象》中依旧脱离不了悲剧命运,片中与有妇之夫有染后自杀,她在另一部电影《他们来了》中饰演瑜伽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