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彬赴非洲做公益 为当地儿童购买课桌书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19  新浪娱乐
元彬赴非洲做公益为当地儿童购买课桌书本(图)
元彬非洲冈比亚参加公益活动
元彬赴非洲做公益为当地儿童购买课桌书本(图)
元彬非洲冈比亚参加公益活动
元彬赴非洲做公益为当地儿童购买课桌书本(图)
元彬和当地的孩子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元彬不久前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形象宣传大使,前往非洲冈比亚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当地举行的公益活动,元彬的fans俱乐部与元彬出演的《母亲》制作公司也为这次活动捐款,为当地儿童们购买了课桌,书本等物品。

  据报道,元彬在4月4日至13日期间前往非洲赞比亚,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当地举行的搭设蚊帐,分发维生素A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此外元彬还访问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出资建立的学校,与当地儿童们进行了游戏等活动。元彬的fans俱乐部与他出演的电影《母亲》制作公司也为该活动捐款,为当地三所学校的儿童们购买了新的课桌椅和书本等物品。

  元彬在结束公益活动回国后表示:“这次非洲之行让我感受到了很多,很高兴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今后能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做更多的事情。”元彬的此次非洲之行将于4月24日晚播出的MBC国际新闻节目《W》播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元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