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被曝因偷税状态不好 好友:在反省

2014年08月2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一位熟知宋慧乔的亲友8月19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宋慧乔最近状态不好,她正抱着自我反省的心态度日,预计短期内都将如此。”

  宋慧乔今日(21日)要在电影《我的忐忑人生》的媒体首映礼上露面。她已经表态打算参加这次首映礼,这是她再被曝偷税嫌疑2天后出现在公众面前。此外,当日首映礼上她是否会接受记者提问,并是否会谈到与偷税事件相关的问题,也备受人们关注。

  据消息称,宋慧乔在2009年之后的三年时间里共获得137亿韩元收入,并将其中67亿韩元申报为必要支出经费。但问题是,在她申报的必要支出经费中,有54亿韩元没有提供任何证明材料,涉嫌任意处理经费,而且针对部分金额提供的信用卡发票存在重复提交等问题,有意夸大经费支出。

  宋慧乔利用这种方法虚假申报收入数额,一共少交了25亿多韩元税款。有关部门认为宋慧乔很有可能涉嫌故意逃税,对其本人、家属和相关2名会计师进行了直接传唤调查。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偷税反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