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井理关博客引谣言 指其情商低失言多

2014年10月30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向井理博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出演过《萤之光》、《S-最后的警官-》等影视剧作品的美男演员向井理突然宣布关闭博客,让粉丝们很吃惊,而且网上谣言满天飞,指向井理因情商低失言太多只能关闭博客。

  10月25日,向井理在博客上说:“虽然有点突然,但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更新博客了,大家最多可以看我的博客到本月底。”向井理表示关闭博客有很多原因,最重要的是不清楚博客是否能真正起到作用,帮他做想做的事。

  向井理突然关闭博客让粉丝很吃惊,很多粉丝说:“这太突然了,觉得好寂寞。”也有网友指出向井理情商低,他的博客失言太多,比如向井理发生车祸时只在博客上说自己和车子都没事,说自己幸运,根本没有提到被害者一句。有些博主对于失去这个失言宝库感到惋惜。

  向井理的博客2006年11月开设,已经坚持写了八年,突然宣布关闭确实粉丝无法接受。不过事务所已经为他开设官方推特,他可能会用那个账号,已经有网友期待他今后的各种发言了。(布布)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向井理关闭博客智商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