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韩女星玩转两种风格礼服

2015年01月08日16:4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秀英、金芝昊、张娜拉、李宥利、全智贤 秀英、金芝昊、张娜拉、李宥利、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举行的各大颁奖仪式完美落幕后,2014年终于结束了。

  此次颁奖典礼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女明星们的时尚风格。很多女星齐聚一堂,红毯上自然是星光灿烂,群芳争艳。

  而且她们的礼服造型都让人为之惊艳,以闪耀礼服和仙气十足的白色礼服两种风格,赚足眼球。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女明星们的礼服造型!

  ▶闪耀礼服

  颁奖典礼可以说是明星们的派对场所,华丽元素必然是少不了的。

  担任“2014 MBC演技大赏”MC的少女时代成员秀英,一身贵气万分的金属色华丽亮眼的礼服,将优雅女人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手指上独特的戒指和灰色指甲的搭配,让从头到尾更加完美。

  张娜拉以黑色透视元素的闪耀礼服,配上黑色性感指甲,褪去以往可爱明朗的少女形象,诠释了成熟女人的高雅魅力。

  40多岁的演员金芝昊则以黑色花纹抹胸礼服,搭配同色系手拿包、美甲,整体造型散发无限的性感魅力。

  ▶白色礼服

  白色礼服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选择白色礼服的女星非常多。“MBC演技大赏”和“SBS演技大赏”颁奖典礼上,全智贤、李宥利等一线巨星们纷纷着高贵、典雅的白色礼服亮相,引起关注。

  因出演电视剧《来了!张宝利》而成为2014年最佳人气女星的李宥利,在“MBC演技大赏”现场,一袭蕾丝白色礼服出席,展现十足女人味。

  顶级明星全智贤在“SBS演技大赏”颁奖典礼上,同样以白色礼服登场,大秀女神姿态。斜肩设计,更加凸显知性温婉魅力。

  全智贤和李宥利为了强调纯粹的白色礼服,主要以简约利落感的首饰和美甲,打造了极简风格。 bnt新闻/供稿 慎贤庭 张灵灵/文 KONAD/图

文章关键词: 韩女星颁奖典礼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