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崔振赫办粉丝见面会 自曝爱女生撒娇

2015年01月15日12: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现年28岁的韩星崔振赫今年可说是其丰收的一年,先后拍了《急诊男女》、《傲慢与偏见》等韩剧,人气急升。今天他亦来港办首个粉丝见面会,吸引近千名粉丝到场支持,当中更不乏来自日本、内地同韩国粉丝。

  他指自己虽然第一次来港,但认为香港是个整洁并带点西方感觉的城市,并感嘆行程太紧密,未有时间游览。他又指在机场已感受到香港粉丝热情并惊讶平日也有那麼多粉丝支持自己,感动之餘更认为自己努力演戏终有收穫。他又透露自己今日身体有点不适,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问到理想对象时,他笑指:“无什麼特别,但最重要是沟通,而且不要太多话,身型娇小爱撒娇就好。(会考虑香港女生吗?)那我要先学好中文。”

  问到是否今年即将入伍当兵时,他指:“艺人当兵从来都是敏感话题,但其实还没落实计划,但不排除2015年会入伍。”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崔振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