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指责黄奕靠女儿生日捞金 回避自己

2015年01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为女儿办生日会的海报 黄奕为女儿办生日会的海报
商业品牌受邀参加黄奕女儿的生日派对 商业品牌受邀参加黄奕女儿的生日派对

  新浪娱乐讯 黄奕[微博]与黄毅清的离婚争女大战仍在持续。昨日,剧情反转出现大反转,黄毅清疑似在微博偷偷表白“黄奕我爱你”,令人大跌眼镜,之后又删除。今天早上,黄毅清却更新微博,指责黄奕靠女儿生日捞金,并刻意回避自己这个爸爸。

  黄毅清在微博写道:“各大首饰、服饰、手表、奢侈品的品牌方还有保养品商的公关代表,都纷纷受邀参与这个才两岁的小宝宝的"私密"生日会;一个才两岁的生日会被安排的那么商业化,这样…真的好吗?宝宝生日,却被刻意回避着她有爸爸的事实,这样真的合适吗?现场布置的再好,也比不过让她见见自己亲爱的爸爸来得激动和开心…”并晒出女儿的生日会海报,及被邀请的品牌方微博截图。(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黄奕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