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人成功!盘点今年成功怀孕的日本女星

2015年05月05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菅野美穗和演员堺雅人5月4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怀孕,第一个孩子将于秋季出生,其实今年开始已经有不少明星夫妻宣布怀孕,秋季生子的女星还有上户彩、国仲凉子、YUI、广末凉子和小雪等。

菅野美穗菅野美穗

  菅野美穗

  女星菅野美穗和演员堺雅人5月4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怀孕,第一个孩子将于秋季出生。事务所虽然没有透露菅野美穗的怀孕月数,但相关人称已经进入安定期,菅野美穗说:“我们家族迎来了新的小生命,我们夫妻都非常开心,为了秋季的生产,我希望静静地做好心理准备。”对于工作菅野美穗表示会和周围人协商决定是否继续。主演热播剧《Dr.伦太郎》的丈夫堺雅人秋季要开始拍摄NHK大河剧《真田丸》,他认为孩子是上天的礼物,他表示要精进演技,守护家庭幸福。

国仲凉子国仲凉子

  国仲凉子

  去年12月28日结婚的向井理和国仲凉子夫妻在四月宣布怀孕,预产期同样在今年秋季,当时国仲凉子在官网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她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做女星,但是怀孕生子期间会以孩子为重,希望自己不管作为母亲、女人还是演员都有更大的进步。国仲凉子是家中长女,还有弟弟和妹妹,她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有三个孩子。

上户彩上户彩

  上户彩

  2012年9月和EXILE队长兼艺能事务所LDH社长HIRO结婚的女星上户彩四月也宣布怀孕,她没有公开预产期,只是宣布拍完朝日台日剧《I’m Home》之后,也就是六月之后休产假。

yuiyui

  YUI

  人气歌手YUI四月下旬宣布与圈外男子结婚而且已经怀孕。yui去年1月因恐慌症送医急救,暂停音乐活动,也取消所有音乐祭演出。许多粉丝担心怀孕的她体力无法负荷,但她在昨晚发表的声明中写道:“虽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有些不安,但我会努力注意健康的。”并未透露预产期。

广末凉子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

  女星广末凉子三月宣布怀上第三个孩子,还因此辞演大河剧《花燃》,她与前夫有一个孩子,2010年和现任丈夫闪婚,2011年生下一个孩子。本次也是广末凉子第三次怀孕,孩子预计今夏出生。

小雪小雪

  小雪

  小雪与男星松山健一结婚四年,三月份宣布怀孕六个月,她的第二个孩子在韩国出生,第三个孩子选择在哪里生产也很受关注。

一青窈一青窈

  一青窈

  歌手一青窈不久前也宣布怀孕,预计11月生子,今年后半年会有很多明星情侣的宝贝出生。(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菅野美穗广末凉子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