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裹浴巾秀素颜大方晒斑 43岁风韵不减

2015年05月04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宁静晒素颜 宁静晒素颜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4日)下午,演员宁静[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纯素颜浴照,毫不遮掩自己脸上的斑,获网友大赞素颜女神。

  照片中宁静头裹浴巾,露出香肩,脸上的晒斑清晰可见,配上淡淡的微笑,即使未施粉黛也非常有韵味。宁静配文“旅行纪录个性晒斑”,看来宁静在《花儿与少年2》这趟疯狂历程中“收获”不少。宁静在节目中担当“三姐”,两期节目下来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被网友大赞真性情,这下又大方晒出自己脸上的斑,着实够豪爽。

  网友纷纷留言“相信女神会有很棒的方法让它们消失的!”“素颜女神!!!”“不要这么性感…”(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宁静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