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星百万名品被盗 犯人竟是家中保姆

2015年06月02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2日东京,神田宇野在创婚纱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回应被盗报道 6月2日东京,神田宇野在创婚纱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回应被盗报道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艺人神田宇野家的盗窃案已被查明,犯人竟然是她家的保姆。本月2日,神田宇野在东京出席自创婚纱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时谈到此事,流泪称很受伤。

  据日本一些周刊杂志报道称,神田宇野雇佣的保姆正是名牌商品以及贵重金属失窃案的犯人,今年五月东京地裁审理此案,判处这名保姆入狱2年4个月。据悉,被告保姆盗窃了神田宇野价值3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49万元)的名牌物品以及贵重首饰,她盗窃是为了患有精神病的长子,长子买名牌上瘾,她变卖盗窃物把钱都给了儿子。目前她已经被家人保释回家反省。

  本月2日,神田宇野参加发布会时,谈及此事,她说:“我真的很信任她,她原本看起来是个特别好的人,(知道是她)让我真的特别伤心。”最初发现名牌和贵重金属丢失时,神田宇野根本没想到是被盗了,因为她有两处房产,还以为是放错了地方。

  由于很信任那位保姆,神田宇野还找她谈过,有没有发觉家里少了一些东西,工作结束还会跟她一起喝茶,根本不敢相信犯人居然是她。另外,神田宇野还谈到女儿:“因为出事后她就没再来我家了,女儿特别想念她,常问我她怎么不来了。” (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盗窃案保姆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