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大篇幅报道刘亦菲 赞其新时代王祖贤

2015年08月06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媒起底刘亦菲 韩媒起底刘亦菲
刘亦菲登NAVER搜索第一名 刘亦菲登NAVER搜索第一名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宋承宪[微博]刘亦菲[微博]恋情曝光,两人也分别承认了此消息。消息曝光后,不仅让中国网友震惊,也引起了韩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刘亦菲迅速登上了韩国最大搜索引擎Naver的第一位,韩媒还扒出刘亦菲童年照,赞其美貌优越好基因。

  在韩国,王祖贤版的《倩女幽魂》人气颇高,而刘亦菲也曾演过新版的《倩女幽魂》,因此韩国媒体便用“王祖贤接班人”来称呼刘亦菲。此外,韩媒还搜集了刘亦菲很多童年照片与家庭照,对她家族的基因、以及从小到大的高颜值,称赞其美貌。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王祖贤韩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