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粉丝想嫁Rain想娶全智贤 张东健弱势落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举行“最想和他(她)结婚的艺人”票选,亚洲小天王Rain和“野蛮女友”全智贤,高票当选影迷心目中的“梦幻新郎”和“梦幻新娘”。

  在票选中,Rain以10.5%的得票率挤下张东健夺冠。目前单身的他,却是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拍拖对他来说,简直是“奢侈”。

  Rain的经纪人表示:“Rain太追求完美,每

天花10小时拍戏、10小时练歌,一天只睡3个小时,根本没时间交女友。”

  另一方面,张东健在

韩剧《爱上女主播》中的深情模样让众多女粉丝疯狂,仅以1%的差距在这项票选中饮恨,屈居第2。

  “野蛮女友”全智贤因韩片《我的野蛮女友》成名,韩国男生无畏她在片中的蛮横模样,仍想把她娶回家,令她顺利在票选中封后。

  毕业自首尔大学的金泰希,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获选为“最想和她结婚的女星”亚军。第3名则为动静皆宜的“性感天后”李孝利

  媒体表示,在获选为前三名的艺人中,男星体格健壮,女星兼具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可见影迷都是以外貌选择心目中的“新郎”和“

新娘”。俐俐/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