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国美胸女王金亚中登陆香港 掀瘦身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 18: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丑女大翻身》让韩国“美胸女王”金亚中的人气火速窜红,5月5日她身着得体低胸上装抵港,为电影《丑女大翻身》进行为期三天的宣传。

  金亚中刚刚显身机场,影迷们便惊叫不已。面对香港影迷的热情,金亚中略有羞涩却还是很有礼貌地与大家微笑招手,表现得大方得体。

  电影《丑女大翻身》讲述了一个肥婆变“索女”的喜剧故事。金亚中在剧中不惜放弃娇好身材,饰演一名体态臃肿的肥婆很是挑战。同时在该剧记者会上,金亚中更是与该片广东话版的配音演员吴文忻亲切会面。目前香港正在风靡“瘦身热”风潮,此时登陆香港的《丑女大翻身》无疑显得非常应景,金亚中也表示自己很想见识一下香港瘦身女们的疯狂,不知此行她又能给香港瘦身女们带来什么变靓秘诀呢!Tungstar 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