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性感公主蔡恩静做客 最爱金城武张学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4:45 新浪娱乐
    韩国性感公主蔡恩静做客 最爱金城武张学友(图)

  新浪娱乐讯 很多中国网友对于蔡恩静也许并不熟悉,她现在在韩国正红。蔡恩静以走性感路线出道,因为音乐MV涉嫌色情镜头还一度遭到禁播,此事也将蔡恩静推到风口浪尖。不过,坚持自我的蔡恩静并未因此气馁,她在韩国的人气依然飙升。近日,蔡恩静来到中国宣传,并独家做客新浪网,让我们有幸见识到这位性感公主的迷人魅力。

    来中国宣传从未感觉陌生 为韩国小姐大赛颁奖

  主持人:第一次来中国时,你对中国的印象如何?

  蔡恩静:之前做组合活动的时候来过中国四五次。首先因为我不是第一次来中国,所以不是非常陌生,没有什么新鲜的感觉,而且附近很多人都在说韩语,包括我在内,参加这次活动也是跟韩国人一起参加,到时候还会有很多合口的饭菜,所以觉得非常亲切,而且中国人和韩国人的长相也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觉得没有什么陌生的。

  主持人:这次来上海主要参加什么活动呢?

  蔡恩静:在韩国,有一档节目叫做韩国小姐选拔大赛,这个活动除了在韩国各个区域进行选拔之外,我这次来是参加在上海的选拔活动,在驻上海的韩国人或者是中国朝鲜族的人也会来参加,我这次主要担任颁奖任务。

    “恩静”的名字意为“天使” 积极推荐新专辑

  主持人:可以向我们新浪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蔡恩静:大家好,我叫Enjel,这次过来主要是有一个活动要参加,这次新浪网来采访我,非常地感谢,我也希望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身体健康,以后可以多关注我。

  主持人:以前你都是以CLEO组合的名义来中国,而这次以个人的名义过来发展,将在中国有什么计划呢?

  蔡恩静:之前我作为组合的成员,一共发了4张专辑,在中国的北京,和很多其他的城市也都做过宣传,现在那些地方我也不记得了。我现在是发了一张个人专辑,当然从3个人变成一个人,刚刚开始会有孤立的感觉,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也非常满意现状。我现在一个人活动,在韩国已经复出三个月了,也非常满意现在的情况,这样自己可以做自己的工作也非常的高兴。

  主持人:那恩静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呢?

  蔡恩静:Enjel是天使的意思,但是刚开始的时候不是以天使动机出发的,而我的英文名字一开头是E,所以以开头单词做出这个名字的,只是跟原来的天使(Angel)名做了一个改变,只是把自己以前的形象改变了,主要是强调这一点起的名字。说到天使,我这个风格是一个堕落的天使,不是像在人们心目中可爱、善良天使的感觉,而我的风格是比较的强硬、强悍。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的第一张专辑的风格和主打歌。

  蔡恩静:这个曲子花了3年准备的,主打歌叫《POP》这首歌是嘻哈风格,不是有很专业的音乐性质在里面,而是大众化的,可以让大家很快的自然的去接受这样的一个音乐风格。整个音乐非常的欢快,节奏感非常的强烈,相对女人的那种漂亮风格来说,其中有一点点刚强美在里面。伴舞也是按照这个风格来搭配的,歌词也反映的是,可能大家听起来觉得是我很自信,但是对于想在音乐方面发展的女性朋友来说,可以让她们有很大的自信感。

    摆性感Pose妩媚迷人 大方谈优缺点

  主持人:看过她的MV,觉得她非常的性感,请她给我们的网友摆一个很性感的姿势。那你觉得自己的魅力在哪里?自己的一些优点在哪里呢?

  蔡恩静:我觉得自己最魅力的一点是,是我自己微笑的脸。一般人去评价自己的时候,都是先说自己的短处,那我也先说说自己的缺点,我觉得我脸上的肉再少一点点就好了。我觉得自己的体格太大块了,我觉得这是一个缺点。优点是我自己比较积极,喜欢笑对人生,觉得自己笑的时候都是笑咪咪的。

  主持人:听说你前一段去菲律宾拍摄了一些小故事,那能不能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在那里的情况呢?

  蔡恩静:因为大家都说那边是度假天堂,所以每一个人都有遐想说去好好玩一下,但是我去了以后,一次下海去玩的机会都没有,如果有下海机会的话也是为了拍摄写真,包括回来的前一刻都是忙着工作。说句简单的话,我觉得还是非常的遗憾,因为没有享受到那里好的度假条件。

    控制饮食多运动是减肥良药 夏爱游戏冬滑雪

  主持人:你的身材很好,那有没有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呢?

  蔡恩静:如果你饮食过量,你觉得自己发胖了,自己就要去控制了,在挑选食物的时候多下功夫。因为我比较的好动,一直想出去玩,所以多运动也是其中一个方法,其实说什么真正的秘诀,我是没有的。

  主持人:那平时你喜欢什么样的运动,或者是你作为艺人压力比较大,你有什么方法来排解你的压力呢?

  蔡恩静:我比较喜欢水上运动,不是说专业的游泳,而是喜欢戏水,像冬天的时候比较喜欢滑雪。

  主持人:听说你会开一家明星商店,那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在的流行趋势。

  蔡恩静:现在毕竟是夏天,所以可能会是比较华丽的颜色还是会适合一点,像今年的趋势,像是荧光色比较多,还有原色,包括荧光系列上面加一些纹路,或者是一些装饰,这样的衣服比较流行。现在的一个流行趋势是,我觉得下面穿一个短裤子,上面穿一个体恤会比较好看一些。

    最喜欢中国明星张学友 钟情内心可爱型男人

  主持人:那你在中国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呢?

  蔡恩静:从小我认识和比较喜欢的是张学友,现在中国的一些文化产品都进军韩国。让我了解的一个人是跟张娜拉(blog)传绯闻的那一个。

  主持人:你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人呢?

  蔡恩静:我觉得可能说出来跟中国的男性朋友形象比较符合,我喜欢比较大块的人,眼睛大大,鼻梁高高,稍微带点异国风情的男士。像是比较喜欢撒娇的类型,内心可爱的男生我都非常喜欢。以前不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但是现在想起来,比自己小的我也可以接受的。

  主持人:下一张专辑大概会什么时候出呢?

  蔡恩静:现在发表第一张专辑时间是刚刚3个月,后续还会发一些单曲,大概发3首比较抒情的,之后在明年之初发个人的第二张专辑,到时候还会有计划到中国来活动一下。

    下定决心好好学中文 小时候最爱金城武

  主持人:最近会不会来中国参加一些商业的活动,有没有出中文歌的想法呢?

  蔡恩静:我以前在中国之前学过一点中文,但是现在一个都记不的,这次过来的时候,我有一个伴舞的姐姐带了一个中文的书过来,上面有一些音节跟中文是很相似的,我觉得现在有必要把中文学好之后,才会把歌唱好一些,要不然会被笑的。我觉得发中文单曲也是不错的事情,如果我要发中文单曲的话,我觉得中国观众会更喜欢我。在7月初或是在7月中旬的时候,我会有一个服装秀的节目要参加,之后我会过来的。

  主持人:最后请你跟我们新浪网的网友说几句话。

  蔡恩静:我现在想起来了,我从小最喜欢的明星其实是金城武,金城武那个样子是我非常喜欢的,在来之前,我刚刚看了金城武的《伤城》。这次来中国的时候,我有很多的想法就是到处玩玩,但是很伤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来中国到现在这一刻,都一直在下雨,所以比较的伤心。今天来到中国,有新浪网过来做采访,因为你们也是第一个过来做采访的,所以非常感谢你们,我也觉得我跟新浪网的网友非常的有缘分,今天非常有幸认识大家,希望可以把这个缘分继续下去。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好好把今天晚上的活动做好,希望大家以后还多多支持我的活动,多给予我支持。谢谢大家。尤优发自上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