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Junjin亲密接触小浪 个唱舞蹈想学黄飞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6:06 新浪娱乐
    组图:Junjin亲密接触小浪 个唱舞蹈想学黄飞鸿

  新浪娱乐讯 继今年4月亲密接触小浪后,神话成员Junjin再次和小浪亲密接触,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畅谈到中国发展的想法和计划。6月17日,Junjin携手SARA王力宏等亮相广州大学城,出席由赛我网主办的“2007CY橙色盛典”大型公益晚会。Junjin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捧场,当Junjin到达接受采访的酒店时,突然涌现出不少粉丝追逐Junjin,围堵着酒店电梯,就为见偶像一面。

  手受伤缝了30针 目前已无大碍

  Junjin此次中国之行发生一点小意外,在从韩国前往仁川国际机场途中,发生

车祸,Junjin被碎片割伤,右手腕亦撞伤。在接受采访时,一身白衣帅气打扮的Junjin精神不错,谈到目前的伤势,Junjin介绍事发后去医院缝了30针,虽然有点疼痛,但是来到广州看到这么热情的歌迷,伤口一点也没问题了,就是担心晚上演出不能百分百的展示自己的魅力。

  之前来中国宣传都是和神话其他成员一起,最近的几次都是Junjin孤身一人,谈到感觉,Junjin觉得一点也不孤单,因为去任何地方都能看到支持自己的歌迷。

  计划到中国发展 结合中国文化最重要

  频频到中国进行宣传,这次的Junjin在接受采访时也和现场的记者秀了几句中文。谈到目前学习中文的情况,Junjin介绍是从上次来宣传回韩国后才开始学的。除了考虑到中国发展外,Junjin觉得虽然每次来中国演出都有翻译,但还是很想未来有一天,自己可以向中国歌迷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粉丝做直接沟通。

  谈到到中国发展,Junjin透露也曾和圈内的一些好朋友交流过这个话题,觉得和结合中国文化比较重要,其次要真心对待歌迷,形象也要健康。谈到和中国文化的结合,Junjin拿舞蹈打了个比方,韩国有跆拳道,中国有太极拳,希望以后在舞蹈方面加入中国文化的元素进去。在演唱会的部分,Junjin就表示很希望能加入黄飞鸿舞狮动作在里面。Junjin觉得中国文化非常丰富,要学的地方还很多。

  喜爱动作片的Junjin表示很喜欢成龙李连杰,希望有机会能和他们合作。具体到中国拍片和出中文唱片的计划,Junjin透露有这方面的考虑,但首先最重要的是歌迷的支持。

  健康最重要 祝神话其他成员都健康

  不知道是否由于这次中国之行发生意外,Junjin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强调了好几次健康问题。谈到目前神话其他成员各自的演出,Junjin觉得神话成员们都非常努力,在各个行业都能做好,虽然大家分开工作,但感觉背后都有个大背景,一种家的感觉。Junjin感叹不管以后大家怎么发展,10年后,20年后,神话都会是不变的名次,每次祝福其他成员时,都瘦祝福大家努力做好自己的事,身体健康。

  谈到对于健康的重视,Junjin表示因为之前在演出时,遇到有感冒等情况时,常常硬撑下去,结果表演没有做到最好的效果,本来可以做到100分的,却只能做到70多分,因此为了能在舞台上充分释放自己的美丽,平时会好好注意休息,保持健康的身体。湖水/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