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彦宏Mstar新星道做评委 裴瑟琪添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09: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做音乐节目多年,圈中好友无数,彦宏是其中的一个。当《Mstar新星道》锁定了号称“江南才女”的周彦宏(blog),这位历经近20年音乐旅程的女侠,欣然应允。

  说她女侠,应不为过。比如她做过很多神奇的事。首先是名字从艳红到艳泓再到彦宏,透出了她由一个温柔的知识性,对音乐的一路坚持,现在的她,应该想做一个坚强有力量的彦宏。她的音乐也由始至终地显露了她的才气。

  90年代的艳红是理科大学毕业生,不顾父母的反对,投入音乐之中,柔中带刚的个性显露无疑。当时是通过含笑认识了她。那时候含笑的女朋友出国了,像鸟儿一样飞离了他的视线,正好艳红自己养的心爱的鸟儿也死掉了,她伤感之余写了那首《你是我最美的世界》,给含笑唱,含笑很喜欢这首歌。但在录音棚时,唱着这首歌不由想起伤心事,悲从中来,泪流满面,唱不下去了。之前还以为她是个易伤感、默默含蓄的女孩,后来遇到她,想象不到她的能言。原来她是个快乐写在脸上、大大咧咧的快乐女孩,她的开朗和善谈很能影响周围的人。随着1994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又见茉莉花》,后来彦宏相继发行了《跟你在一起真好》、《春暖花开》、《中国音乐风情画》、《你是我的阳光》等五张个人音乐大碟,并连续三年获得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金奖,原创音乐年度大选中获得近百项大奖。

  周彦宏很努力,虽然在中国她的名字很多歌迷知道,但她的音乐未必新的歌迷能够了解。她曾致力于把中国音乐带到国外。在国外的音乐节也拿了不少奖,大有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结果,但她仍希望自己最好的发展空间还是中国。

  这次彦宏挺身而出做《Mstar新星道》评委,也做了一番考虑,毕竟全国各地选秀节目的评委炒作太多。评委这个神圣职位,在很多歌迷心中变得那么可怕或可恶,我们曾问彦宏,你眼睛毒吗?能帮我们把优秀的选手挑出来吗?彦宏郑重承诺,我一定公正评选,尊重选手,多指点,多帮助。做到评委专业评点、专业歌手传帮带的作用,彦宏没有食言,在录制现场,当选手在才艺部分邀请彦宏帮忙时,彦宏便伸出援手,和选手对唱一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后来彦宏还主动反串宝玉,让台下歌迷和韩国嘉宾领略中国文艺,大呼过瘾。

  应该说《Mstar新星道》初次录制十三选一很成功,选手们参加节目录制后大部分觉得受益非浅,我们想随着节目的经验积累,一定《Mstar新星道》会更夺目,《Mstar新星道》中的Mstar也会更夺目。更多详情www.tjtvmstar.com。(欣)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