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全度妍演技大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20:29 新浪娱乐

  美国《Variety》(综艺)杂志日前从电影、音乐、出版等范畴选出2007年度十位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当选者中只有4位演员榜上有名,包括安吉丽娜-朱莉、全度妍、海伦-美伦及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其他为人熟悉的还有名模、多栖艺人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冰岛歌后比约克(Bjork(听歌))及《哈利-波特》作者罗琳、歌手雪儿-克罗(Sheryl Crow)、丑女贝蒂》监制萨尔玛-哈耶克、日本导演河濑直美。

  该杂志首先介绍韩国影后全度妍,更给予赞扬,指:“全度妍和张曼玉为演技最出色的亚洲演员,在亚洲很难找到能与她们媲美的演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