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星徐敏静婚礼记者会 新婚燕尔惹人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敏静与新郎安尚勋于25日在首尔三星洞完婚,并在结婚仪式前举行了记者会。婚后徐敏静与新郎安尚勋两个人将飞往安氏父母居住的加拿大再次举行仪式,之后将在纽约定居。

  当日出席婚礼的有孙浩英、金志勋、崔民勇、star、郑日宇、郑俊河、黄宝、韩惠珍、李宥利等众多艺人。当日徐敏静亲友李秀英(听歌)为婚礼献祝歌,首次公开新专辑收录曲。

  婚后徐敏静与新郎安尚勋两个人将飞往安氏父母居住的加拿大再次举行仪式,之后将在纽约定居。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