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孝利VS杰西卡-艾尔芭 拍广告性感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性感天后李孝利与杰西卡·艾尔芭,为共同担任某品牌广告模特前往美国进行广告拍摄。最近,二人又在加拿大完成了新一轮的广告拍摄,并公开了二人在拍摄广告时的一些内幕。

  在广告拍摄前,众人关注的焦点就在两位性感美女的魅力比拼,虽二人都是公认的“性感”,但她们却都有着对方身上所没有的魅力点。此次广告不仅体现出二人出众的外表,还巧妙地表达了二人的内心世界而被公认为令人满意的广告作品。

  担任两位美女的形象设计师们,对于如何更加突出二人个性与美丽的同时又能保持整体的和谐,进行了分析与讨论。为此特地为二人分别选出50多套服装送往加拿大拍摄现场,让宾馆的客房成了储衣室。

  在拍摄过程中,李孝利与杰西卡·艾尔芭相互开着玩笑,让现场的氛围一直很愉快,二人还相互照应对方令人感受到两位美女的良好修养。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