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晒跳印度舞照

2012年10月15日14:56  韩星网
BigBang的成员太阳、G-DRAGON BigBang的成员太阳、G-DRAGON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微博]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传一张自己大跳印度舞的照片。

  推特(twitter)上G-DRAGON以“Swag kkkkkk”为题贴出照片,照片中他和队友太阳头戴印度传统装饰头巾亮相,下身还穿着色彩鲜艳的“裙子”。太阳吹着笛子,G-DRAGON站在一侧举起双手貌似在跳印度舞。

  对此,有网友和粉丝留言表示:“G-DRAGON的印度舞很奇特”、“G-DRAGON穿印度服装也很好看”等等。

  此前,G-DRAGON参与录制了韩国MBC TV《无限挑战》节目,为观众带去不少欢乐。闵京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