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SJ利特入伍 将服役21个月(图)

2012年11月01日19:40  韩星网
Super Junior(资料图) Super Junior(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于10月30日正式入伍,他将在京畿道议政府306补充队服役。当天全球几千名粉丝现场送别,众人不舍流泪。

  今天一早已有几千名粉丝在现场送别,Super Junior的队员也来送他,最后圭贤、 视频:韩男团SJ利特入伍 全球粉丝千人送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银赫、东海、强仁、晟敏等也舍不得他而哭了,利特临别时向前来送别的粉丝们叩头致谢!

  利特曾在2007年结束公演后回宿舍的路上,遭遇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虽然他的交通事故后遗症-腰椎间盘突出没有多大好转,但他执意要以现役军人服役并认真接受治疗,最终总算如愿以偿在306补充队服役。

  利特入伍后,将接受五个星期的基本训练,并以现役军人的身份服役21个月。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